有问题? 请致电+86 400-6218-610。


IPC最新研究报告称,欧洲的经济复苏和长期未来取决于对电子制造业的关注度


欧洲电子产业直接影响了欧洲 3.8 万亿欧元的 GDP

IPC 的一项新研究“数字方向,绿色连接”发现,电子制造业在很大程度上抵御了了 COVID 大流行的负面影响,并有望帮助推动欧洲经济的复苏及其弹性,尤其是在预期的政府决策采取支持性措施的情况下。

该研究强调了电子系统的重要性,特别是那些嵌入到终端用户电子中的电子系统,从工业机器人到空客A350,再到5G基础设施,是全球GDP增长的主要驱动力。该报告预测,2018-2023年期间,该行业的全球年复合增长率为3.7%,而世界银行预测同期全球整体增长率为1.8%。随着欧洲向数字经济和绿色经济转型,其电子制造商在全球市场份额多年下降后将迎来强劲增长。

这项研究由全球电子制造业协会 IPC 委托 Decision Etudes & Conseil 进行,其中包括对欧洲在这一至关重要行业中的优势和挑战的详细分析,以及提高欧洲在该行业的弹性和竞争力的政府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