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 请致电+86 400-6218-610。


IPC美国经济月度报告(10月)


IPC发布了2020年10月IPC月度经济报告,报告从美国和欧洲市场的经济变化进行分析,来研究电子产品市场的状况并作出预测。报告中提到 “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目前的经济展望还是处于不确定的情况。虽然经济复苏的整体形保持不变,但它在逐渐失去动力并且下行风险也在逐渐增加。欧洲和美国在经历了最初几个月的经济复苏后,都在艰难地维持经济增长的势头。然而,不断上升的COVID -19感染率和预防COVID -19的相关限制措施都将不可避免地抑制经济的增长。”

本文从经济概述、PCB需求、产能利用率以及电子产品终端市场等方面来分析电子行业相关的经济波动。

美国经济展望

1、经济增长

第二季度的最后两个版本的经济增长几乎没有差别。经济下降了31.4% (折合成年率),上一次下降了10%的时候发生在1958年(也是在疫情期间)。相较上一年,经济同比下降了8.5%。对于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的预测值有所提升,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对于GDP的最新预测是45%(这是近40多年来最强劲的增长),从而提高了整年的预测值。然而,我们距离经济完全复苏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对某些经济部门来说将会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想获取更多内容,填写表单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