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题? 请致电+86 400-6218-610。


美国电子制造业的经济影响报告


近日,根据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IPC发布的最新报告,电子制造业对美国经济贡献巨大。报告发现,电子制造业直接支撑着130多万个美国就业岗位。在美国经济中,每一个电子制造业工作岗位,就有三个其他工作岗位得到支持,总共创造530万个美国工作岗位。此外,该行业间接和直接为美国GDP贡献了7140亿美元(相当于3.7%)。

IP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Mitchell表示:“电子产业是美国数千种产品和数百个行业的核心,“与大多数行业相比,我们在许多市场上实现了纵向和横向一体化,我们行业的健康状况是美国经济整体成功的关键。”

报告还发现,以加州和得克萨斯州为首的16个州约占美国直接电子制造业就业岗位的75%。仅加州就有近27.5万个电子制造业直接就业岗位,直接产出近1970亿美元,占加州GDP的3.4%。

...